20070625

小費公仔

我書桌正對面的玻璃櫃放了我這10多年來運動相關的收藏品,大部分是以棒球為主,裡面不乏一些價值不斐的簽名球,當然王建民是其一。
這星期天才增加的最新收藏品 - 小費公仔(如圖),是Wilson以Federer所代言的球拍K Factor為主題製作的。聽說這小費公仔在網路拍賣可是超過兩千大洋,不過我的可是無價之寶。因為我週末參加Wilson(K)FACTOR盃全國乙組網球雙打排名賽未來組的比賽,邀請成大網球隊的帥學弟跟我搭檔,結果不小心拿了冠軍。
這小費公仔就是冠軍獎品,另外還有球拍、球袋等,讓我暗爽很久。因為大大小小比賽參加過這麼多次,還第一次拿冠軍,而且第一次拿到這麼好的獎品,雖然臉部曬傷付出慘痛代價,還是覺得很值得,作夢都會偷笑吧 q^^p。
還是要特別感謝帥學弟,特地跟公司告假,寧願被扣錢也來跟我搭檔比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加上他精湛的球技,贏得在場很多球友的激賞。跟他搭檔真的有面子阿!!
抬頭望望我的小費公仔,忍不住又嘴角上揚了....(加上兩聲嘻嘻的偷笑)。

2 comments:

said...

我很喜歡聽Frank Sinatra, 無意中找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CgvBhfCbg
應該不錯吧

Jackie Shao said...

我也非常喜歡Frank Sinatra
這配的很有感覺
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