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謝小夫與馬小九的體育政策比一比

我向來對於政治干預或利用體育很感冒 也不認為所謂的運動員就應該受到保障
台灣畢竟是一個資本主義 自由開放市場的社會 每個人皆能選擇自己該走的路
而且在目前教育體系之下 各級學校都對運動績優選手敞開大門 升學都不是太困難的問題
個人認為反倒是部分運動選手自小疏於課業 以至於無能力應付高等教育程度
或者無法經由接受高等教育獲得一技之長 這才是真正需要徹底檢討的問題

會扯到這個體育政策或者生態問題是因為最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
正在為了這場選戰 多次短兵相接 大打口水戰 但是由於媒體向來偏頗又不公正的報導
我寧願選擇不看電視 而轉而注意網路動態 以免不良電視畫面影響個人情緒及獨立思考的能力

當然我最先檢視謝小夫(相關新聞1)(相關消息2)跟馬小九(相關消息1)(相關消息2)的體育政策
小夫對於提振台灣棒球環境的看法跟我不謀而合
且小夫自己當年可是為了體操荒廢學業 甚至夢想自己可以參加奧運
另外 在高雄市長期間的確對高雄世運盡心盡力
反觀馬小九所提出的政策其實那些目前都有 對我來說口號成分居多 無太大意義
且根據當時我在聽奧內部時的觀察 馬小九於台北市長任內對台北聽奧那種推拖拉的態度
但頻頻不斷的穿著他的小短褲登場 相比之下這樣就有點........#$&%*@
綜合評判下來體育政策部分------->謝小夫 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