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Beijing Olympics Day 2

第二天的行程是這回來奧運的重頭戲—棒球決賽

只是昨天當我抵達飯店知道日本輸給韓國時 這個重頭戲的光環當場亮度減半

還好我本來預測的另外的一支隊伍—古巴 有順利進入決賽

不然我還真的有衝動賣掉門票小賺一筆的衝動

…………今天已經是九月初了………………

唉唉唉 這四天的遊記怎麼就是寫不完 實在是北京奧運對我來說並不能說是很正面的經驗

我骨子裡就是討厭中國 這件事情真的不用假裝

口口聲聲的人權 和平 我個人覺得是個屁

西方國家就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忍氣吞聲 把他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民主自由開放一夕之間踐踏光了

沒啥好光彩的 丟人現眼的事情一堆吧

連我西班牙的朋友也說 他們的運動員被迫簽屬一張同意書

不得在奧運期間發表任何政治相關言論 不然禁止出賽之類的條款

這是哪門子的奧運 為之氣結阿 我還指著我西班牙朋友的鼻子罵說

還不是你們那個西班牙前奧會主席搞的鬼 奧運這塊招牌 砸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