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Le Tour Part I

我以前總覺得讓屁股放在那面積只有幾塊豆腐大小又簿的座墊上,然後瘋狂踩著動則數十萬元跟汽車一樣貴的腳踏車,是哪門子的正常行為?


就算我近年來也丟下重金買了不是正常行為的腳踏車,仍然無法把cycling合理化。

但今年從環法(Le Tour de France)的第一站時況轉播看到第五站,我漸漸能夠體會兩輪世界的魅力及那些我所謂瘋狂行徑的魔力。

僅管這個比賽在商業化之後不免有選手使用禁藥的狀況,可是只有198名車手有資格參加,且高強度的連續騎乘長達3週的比賽,只有2~3天的休息。在我眼中,已經非常人所及。
All I have is respect, respect, and more respect.

-- from my iPhone

位置:Nanyang Crescent,,新加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