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你死定了

我剛看衛視轉播美網時候聽到那位中國籍的播報員詹俊說:「待會中國台北的雙打將在Armstrong球場出賽....」。啥!!!中國台北有沒有搞錯阿,更詭異的來自台灣的球評劉中興竟然沒有反駁。我剛剛以為我幻聽了,但是我應該沒聽錯。專業的體育頻道竟然有這種不專業的播報員,如果是大陸自己的電台就算了,我管不著,但是Star Sports這種國際專業體育頻道,有這樣的播報員講出這樣污辱及矮化台灣的話,我真的氣到說不出話來........詹俊你到底想怎樣....我跟你拼了.....我早就對你那個令人作噁的「好的」非常不爽,你竟然還說的出中國台北!你你你....我要號召台灣球迷一人一書投訴你,你死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