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我真的老了

回台灣沒幾天就直奔高雄 為了可是台維斯盃的台灣澳洲大戰
早在日本的時候就跟Jeff報名當了志工 想說可以近距離看看久違的國際賽會
年初二頭天賽事 衝著Hewitt的名氣 果然吸引爆滿的觀眾
我負責幫忙的咖啡義賣攤 也賣出一千多杯的咖啡
很可惜的盧彥勳無法如預期的搶下一點單打

第二天的雙打只吸引大約一半不到的觀眾 只是我無法關心完比賽
因為在開賽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身體不適 趕快打電話叫小舅舅來接我
果然一到家就幾乎昏倒 從下午一點多躺到快半夜 發高燒不說 中間還腹瀉多次
還要勞煩小舅舅跑去藥房找藥給我吃 折騰10多小時之後終於症狀緩和

所以我的志工等於只當了1/3 對Jeff真的很抱歉
我很願意盡一份心力 真的是力不從心阿
我真的老了 不能再黑白亂舞(請台語發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