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I Love Harada Lab

來東京短短幾個月累積的除了有形的東西 無形的東西大概就是我跟原田semi那份感情
要整理行囊回台灣的過程並不是太感傷 總覺得要來趟東京跟搭火車去高雄差不多遠
不過最感動的瞬間是在山手線上打開由大ちっん特製的I Love Harada Lab CD (圖片容後補上)
CD一共三張 集所有研究室學生每個人最喜歡的三首歌 外加特製封面跟CD貼紙
我想這個禮物絕對是無價 全天下獨一無二的I Love Harada Lab專輯
我笑笑的跟備前說我回台灣會好好練習這些歌曲 下次來東京可以跟大家高歌
原田老師跟我道別時開玩笑說 Don’t Cry 我也回說Don’t Cry
總覺得帶著開心的微笑離開早稻田 遠比感傷的幾滴眼淚要帥氣一百倍
這不是生離死別而是ㄧ段快樂的相遇 而且這樣的交流會一直持續
會迸出更精彩的續集 更值得期待的未來
I Love Harada Lab
永遠是我唱片排行榜的第一名

2 comments:

yoshkurahidekazu said...

你好。
我想可以感到喜悅。

研究的地方離開了,目標同樣,互相也努力吧。

老師日語的學習我英語的學習。

文法を間違えてたら、ごめんなさい、、。

Jackie Shao said...

大ちゃん、特別のCD作っくて、サンキュー 。中国語ちょっとおかしけと、でもぜんぜん問題ない。はは!
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