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停擺

最近身邊的朋友會問說 我怎麼blog停了好久都沒寫
恩 因為我的運動世界停擺了一陣子 畢竟這個blog都在談我的運動世界
但是最近完全沒有動力........

原本以為之前的倦怠感會因為半年多的休養生息 及日本的充電之旅得到紓解
然而事與願違 開學在即卻沒有太多的動力 就算早兩個月前就安排好這學期課程內容
只不過那種疲憊隨著自己對自己 未來 台灣運動市場 毫無期待的無力感 越來越嚴重

最近除了去打一場高爾夫確定自己對運動還是很熱愛之外
平常會想看的運動賽事 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我真的倦了 不知道有啥解藥 在沒有答案之前只能不負責任的說
讓時間解決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