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5公里

我從不是一個喜歡跑步的人,但是最近這半年卻莫名的開始這項運動。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你喜歡跑步嗎?」,我的答案可能還是否定。但是什麼原因促使我一週跑上二到三回的5公里?

嗒嗒.........答案就是我愛吃!!

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阿,而跑步是最快又最有效率消耗脂肪的運動之一。不想耗費太多時間運動又要求有效果,那我誠心的推薦「跑步」這個運動。也不需要跑太多,30-40分鐘或者5-6公里,包準有效果。我總在跑步時腦海裡響起:「減肥、減肥、減肥、美食、美食、美食」這幾個字眼,動力就來了。

明天早上再來個5公里吧,還可以順便跑去買好吃的上海小籠包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