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一整個洩氣

老實說,我對於台灣運動產業真的已經是趨近於零的期待。
尤其這學期上大學部的運動行銷課,唯一的感想就是「洩氣」。想起這學期的第一堂課,我問一位男同學說:「請問你對這堂課有什麼期待?」,他竟然回答說:「我想吃早餐。」。我真的傻眼了,我只能自我安慰著想,這堂課早上8點10分的,他願意來教室坐在那兒,應該要感到欣慰。
但是這一個多月來,面對這批大學生常常是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答非所問。希望他們勇敢的提出問題,問了幾十次沒人吭半句,只能下課偷偷來問。我那天真的火大了,手上的iPhone都忍不住摔下去。台灣大部分的學生如果還是不能改正學習的態度與思考的習慣,競爭力真的會越來越差。如果沒有更多優秀的人投入運動產業,如何讓人有更多的期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