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在日本常常呈現很餓的狀態 明明也有吃飯 但是就是覺得嘴巴很饞
就像我現在在寫blog 但是就是一整個餓 可能是我白天有喝茶吧
但是問題是我只喝兩杯 很多嗎? 應該也還好吧

我想日本的食物應該比較不油吧 我自己煮飯當然也是以蔬菜為主
每次在廚房煮飯就有其他guest house裡面的人問我說 你是不是素食主義者阿
哈 實在也不是 就是覺得應該要多吃蔬菜阿 況且晚上吃太多也真的不好阿
要保持身材就是吃的健康 適度運動 保持愉快心情囉

不過我還是很餓..........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吃的行程不都排的很滿嗎!^^?還餓…
請到各大超市尋找昆布或蒟蒻之類的解饞~
明天的『一蘭』來個兩人份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