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令人擔憂的台灣棒球

在此聲明如果以下言論有得罪獅迷之處 先說聲抱歉
今天去看了Konami Cup統一跟韓國SK的比賽
看到第二局時我已經坐不住 現場觀眾還有睡著的
突然很想代替統一跟這些買票進場的觀眾道歉
因為實在打的太爛 讓他們昏昏欲睡

今天的統一跟昨天統一對日本中日龍的比賽 簡直是判若兩人
一些主力球員竟然都沒有先發 然後先發投手是在完全KO的狀況下才換掉
我不懂統一教練團的調度策略 感覺完全不想贏球
還好我今天是拿那個招待卷進場 不然說真的我有寶特瓶我一定丟下去
我從來都是個理性的球迷 但是今天的狀況讓我完全失去理性
不理解這些選手難道對於棒球沒有熱情嗎 真的打球只是為了求溫飽
沒有對於個人及棒球專業的尊重嗎 我真的不懂
我身邊幾個統一的球迷都說 這就是統一的風格 一支大起大落的球隊 只能打順風球
輸的時候完全是一洩千里一蹶不振 毫無抵抗能力 要逆轉等下輩子 聽完了我真的想要仰天長笑
也就是說你們這些球迷願意當傻子 不離不棄 花錢傷心 還可以撐的下去
統一真的應該要跪謝球迷 統一這樣一支從職棒元年撐到現在的球隊
抵死不從維持這種半途而廢狀況的球風 還是有一堆球迷海枯石爛 至死不渝 可歌可泣
統一何德何能 能得這批球迷的恩寵 也該醒醒了吧
一支台灣職棒的總冠軍潰不成軍 不是統一強 是其他五隊太差
這樣的棒球令人一點也驕傲不起來 只是令人更加擔憂台灣棒球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