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Sleepless in Tokyo

這三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呈現晚上睡不著的狀況
第一天清晨六點才闔眼 結果一舉睡到下午一點
第二天又凹到四點多 又一舉睡到中午
現在又快要五點了 但是在四個小時之後就得出門 睡與不睡之間都尷尬
乾脆來調整時差好了 因為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不得了 真的標準日夜顛倒

至於睡不著的原因是啥 仔細想想最近這兩天又憂國憂民了一下
遠在東京的我 雖然暫時遠離了戰場 但是卻沒有忘記我不久的將來還是得回去那個戰場
一直在思考該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應該就是我此時此刻無法入眠的最大原因
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條是當個革命家 另外一個就是當路邊小瘪三
對我來說沒有中庸之道 因為中庸比瘪三不如 中庸者在我的定義裡面 就是牆頭草兩邊倒
這種人或許死的最慢 但是最沒有人格吧

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想 人格又值幾個錢
因為自命清高又不隨波逐流 當個革命家又能怎樣
拋頭顱灑熱血 到頭來可能都是一場空
過去的五年我總覺得自己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老是處在挨打的地位
不時有人暗箭重傷但是總弄不清楚我是為何而中箭又為誰受傷
就連現在在幾千公里外 都還是能有閒言閒語傳到我耳中
我是該給自己掌聲 還是隔空喊冤勒
只能安慰自己說 不遭忌是庸才 遭忌才是英才阿......Sleepless in Tokyo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讀完這一篇,忍不住的想給你鼓掌加油~
送上我的応援!!!
フレーフレーJackie Shao!
如果再睡不好,感冒會很難好哦~
メラトニンあるけど要るなら言ってね~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