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運動行銷番外篇



工商服務時間
上述這幾張照片是HBL成立20週年這個里程碑 跟斯柏丁及香港著名公仔公司QEE的傑作
限量500隻 還有機會抽中8吋高的冠軍紀念公仔 目前預購中詳情請按我

工商服務時間是我可愛的學生陳同學要求的 哈哈 沒有被強迫啦 真的比起其他人的遭遇
我們嘴巴裡面的陳同學 雖然進入運動產業不是太久 不過已經獨當一面運作幾個品牌
這次斯柏丁跟HBL 及QEE的合作算是一種突破 對她個人來說或許也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這個公仔是他嘔心瀝血之作 在她著手進行的初期 其實有跟我討論過種種可能性
不過後來我遠赴東京 並不知道後續發展 直到這個公仔公開亮相

看到自己學生在業界工作有些成果其實還蠻替他們開心 當然這也為了我個人ego問題
如果我課堂上教的沒用 他們也無法真正在實務界發揮
所以他們能有所成多少也回饋到我身上
如果這個異業結盟能夠成功 那運動行銷在台灣可以發揮的空間會更廣更大
希望支持我部落格的朋友 喜歡籃球的朋友 多多支持囉


1 comment:

BlackPoint said...

要怎樣才能把圖片排得這麼整齊?
要怎樣才能加超連結?

部落格排版白痴點在此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