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新玩意



這是我最近得意的兩樣新玩意 跟大家介紹一下
左上角那張圖片裡的長的像香蕉的玩意 叫做BANABOU 就是裝香蕉的包包
包包的質料有點像筆記型電腦套子的材質 當然沒到防衝撞耐壓的程度
但是還算能夠保護香蕉放在包包裡 不至於被其他東西壓扁 我還算相當滿意
若要說缺點 就是這個banabou挑size 香蕉不能營養太好 太長的或太胖的 基本上放不下

另外兩張圖片哩 叫做My Hashi (我的筷子)
日本最近也積極推動自備筷子這個環保概念 老實說我在台灣很壞 都沒有自備
一方面沒看到滿意的筷子 另一方面真的會忘記帶
這回看到Benetton特地設計的My Hashi 好像化學實驗用的試管造型
試管的蓋子有四個洞 把筷子一一插上去 然後套上塑膠透明的試管 便於攜帶
由於塑膠材質的筷子還算好清洗 帶出門使用 吃完飯用面紙擦一下 挺方便
以上是我最近新玩意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