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Disney creates Magic buying power





2007.12.25聖誕節那天我是在東京的Disney Sea渡過的
乍聽之下很浪漫 不過這個浪漫代價還挺高的
因為全東京的情侶好像都去那邊過聖誕節的感覺
幾個非常高人氣的設施平均排隊時間為120分鐘以上 而且Disney Sea在海邊所以感覺特別冷
我可是捨命陪一個已經32歲沒去過任何Disney的兔先生重拾童年
光是排隊站在那邊就是一種折磨 然後等兩小時的設施 五分鐘就結束了
雖然充分利用所謂的Fast Pass預約 不過還是無法完全把所有設施都玩過

多年前在Disney Sports實習的期間其實把Disney在Orlando的四個主題樂園都走過了
我對於Disney憧憬不高 不過東京Disney真的有把Disney精神充分發揮 而且服務品質沒話講
商品真的也精緻 我完全無法抵擋這個只有四支手指頭的米老鼠
光是大大小小的手我就買了九個 (請見圖) 哈哈 我瘋了
但是我算客氣的 每家商品店都擠爆了 大家都大包小包
我有些商品還是去東京市區的Disney專賣店撿打對折的便宜貨

以前實習的時候常聽到這些Disney員工說 Disney creates magic
我覺得他們沒把話說完 應該是Disney creates magic buying power
因為他們用可愛到爆炸的商品及浪漫到爆炸的氣氛
讓這些買很貴的遊園票的消費者還願意不斷的花錢
這才真的是行銷的極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