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Futsal初體驗



原田semi週五通常下午都會踢Futsal 但是這學期不知怎麼的 從開始到現在只踢了三次
我想說踢第一次之後應該要去買一雙專業的Futsal鞋 結果第一次跟第二次大概相隔兩個月吧
我的adidas Futsal 鞋到上周才真正粉墨登場 難得連續兩週Futsal出賽
原田老師足球技巧很不錯 研究室裡面的學生也不乏高手
相形之下我真的是跑龍套的 哈哈 唯一唯一的優點是跑的算快
上面中間那張照片是研究室裡面最可愛的吉倉 大家都叫他大ちゃん (daicyan)
上周大ちゃん踢不到10分鐘就受傷下場 我趁中間休息跑去跟他手機自拍
大ちゃん說 他可以為了美食放棄交女朋友 可見他被稱為大ちゃん不是沒道理 就是一整個大



最右邊的照片哩 就是我被原田踢了一腳 雖然無法照的很清楚 但是我真的回家痛了三天吧
還好我之前就先頂過他一腳 不然我真的虧大了 哈哈
隨著我要打道回府 我的Futsal生涯或許只能停留在初體驗階段
但是我體會到這個運動有趣的地方 就算是初學者也能有很多的樂趣
希望回台灣之後還有機會找人一起踢Futs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