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東京 我來了

昨天在機場候機室竟然遇到以前的學生跟她爸爸準備跟我搭同班機到東京出差
在台北的時候大半年見不到一次面或者通電話
但是卻在我要啟程到日本的這天在機場遇到 實在太巧了吧
我就帶著他們從機場搭京成電鐵到上野
小小充當了一下導遊 接著相約今天晚上共進晚餐

由於我第一晚得暫時住在西東京的東小金井
從成田國際機場到西東京連換車的時間差不多要兩個小時
我拖著一大一小行李到沒電梯的神田車站換車簡直是自殺行為
還好平常有去健身房重量訓練 不然一定去掉半條命
其實我應該直接蹲在路邊裝可憐
看看有沒有哪個日本帥哥願意伸出援手 (哈! 我知道我在作夢)

到了東小金井站 又拖了行李走了快10分鐘才終於到暫時下塌的地方
誰知又把我安排在三樓 天阿! 我又不好意思請另外一個女生工作人員幫我搬
我只好再度使出吃奶的力氣扛上去 我的汗瞬間飆出來
東京夜間溫度已經在20度左右我還可以瞬間飆汗 就知道我有多麼的用力了

從早上出門到抵達暫時的住所整整11個小時 儘管舟車勞頓 汗如雨下 還是平安抵達
接下來的東京體驗 我會盡量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