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早大槍手




上週六原田帶我去跟早大教職員網球隊一起練球 初試啼聲就讓他們驚為天人(這我自己加的)
因為女生還少兩個人 馬上力邀我11月3日那天與慶應大學比賽時出賽
我只要有網球可以打 哪種比賽我都願意打 所以欣然答應 老實說我只是訪問學者身分
不曉得有沒有資格不符問題 算了 反正讓他們去處理 我就是當早大槍手就對了 哈哈...

後來隔天平井老師又約我跟他們一起打 後來早大教職員隊長金井老師也出現
他還問我說我是不是以前打職業網球 哈哈 他應該是客套吧
五個人從一點打到四點我已經快不行了 實在有累 因為連續三天都是頗為劇烈的運動
週五futsal 週六及週日三小時的網球 我的大腿已經酸的不得了
我只好先行告退 去教職員專用locker沖澡 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
這裡的設備還真的很完善 球場是類似人工草皮的多功能球場
雖然不是新蓋的但是絕對乾淨度100分 而且位於早稻田主校區裡面 一整個就是高檔阿
就連打的球都無限制提供Dunlop的比賽專用球 想到我跟他們同樣都是大學老師
但是待遇還真的差很多 不由得悲從中來......
讓我想起之前一位江戶川大學澤井老師拿了一本雜誌上面公佈日本目前職業別的薪水排名
前四名都是職業運動選手 而大學教授竟然在10名之內 這在台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Anyway 我就是在這段時間內充分享受早大槍手的身分就好 人不要太貪心

p.s.那蛋糕是我週六打完球犒賞自己的甜點 不錯吃 賣蛋糕的妹妹很可愛

1 comment:

BlackPoint said...

參加早慶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