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手帕王子復仇記


10/30是早慶戦的第三場比賽 手帕王子15三振完封勝
成功替早大拿下秋季聯賽優勝 也替自己再度奪下最佳九人投手獎

話說這王子復仇的過程第一場(10/28)慶应以1-0擊敗早稻田 (就是我去的那一場首敗)
雖然齋藤佑樹在第六局結束之後就被換下 無關勝負 但是球隊輸球總是不名譽

第二天(10/29)比賽關係著早大是否能扳平 才有資格跟慶应打第三場以衛冕秋季優勝
我本來想說不要去現場好了 不過想到要扳回一成 我還是決定去現場觀戰
沒想到在車站就遇到同樣要去看球的今村教授 他說要安排特別席 我一整個喜出望外
哈哈 運氣真的是太好了吧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可是坐在早大OB區 本壘板的正後方
投手投出的每顆球可都是清清楚楚 綜觀全場的最佳座位
加上太陽不大 吹著徐徐的風 我跟メリーサ兩個人喝著啤酒幫早大加油 真是享受阿
兩邊都貧打不過早大在第二局下的適時安打得到一分
再加上一年級強打者原 補上一支陽春全壘打
早大先發投手松下建太完美演出 讓慶应打線完全熄火 第二場早大2-0完封勝

第三場兩邊都推出王牌投手獨挑大樑 早大是由人氣王齋藤佑樹擔任先發
慶应再度推出四年級的王牌左投加藤幹典 這樣的安排很驚人
因為第一場完封早大 用球數166 第二場又上場救援用了27球
兩場共投出193球 再怎麼樣鐵打的選手 連續出賽應該也會累吧
果然第三場就被早大打爆了 7-0
反觀佑ちん 第一場投了6局就休息 隔天也沒出賽
到了第三場一決勝負時可以遊刃有餘 15三振證明了一切
不僅幫早大拿下優勝 也成功復仇
手帕王子真的有運又有命 英雄當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