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挖ㄟ日本手機

千呼萬喚使出來 這就是我的手機 (請見圖)
經過我多重思考加上市場價格比較之下 au在我此次購買手機中勝選
日本目前有四家主要手機服務提供廠商 SoftBank DoCoMo au 跟另外一家willcom
每家的手機都很好看 手機的廠牌跟功能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我首先考量的各家話費之後 才選手機
本來想支持一下SoftBank 但是手機得花錢 我又無法履行兩年合約
所以退而求其次到DoCoMo跟au 本來想要DoCoMo的 (因為跟Harada sensei一樣)
結果勒 au最後勝出的原因是手機基本上完全免費 而且我可以選一支全功能還可以看電視的

這支Sanyo W52S實在是美阿 螢幕大 照相3.2 mega pix 還有就是跟Disney合作的手機操作模式
拿起來質感真的很好 可惜台灣不能用 所以之後這支手機應該直接會放在我的櫥窗內當展示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