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Futsal

Harada sensei通常都在週五上完課之後跟學生一起踢futsal
上週因故取消 但這周可是排除萬難 我只有小時候讓小舅舅特訓的基礎
除了傳球之外其他盤球等技巧一率不會 實在是早大的人工草皮舖的太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硬著頭皮踢了生平第一次的五人制足球
竟然讓我新手的運氣踢進兩球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驕傲自己過人的體力
因為我跑完一個小時之後仍然臉不紅氣不喘 自信能夠再踢一小時 不成問題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Harada真的還是身手矯健 可以看出他有深厚的足球基礎
盤球 傳球 射門 搶球真的都是科班出身 跟我這個跑龍套的有天壤之別
期待下週五的futsal時間 看看我能不能把跑龍套的程度提升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