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日本KTV初體驗

昨晚去了這輩子第一次的日本KTV 一進到包廂突然想念起Cashbox的寬敞
不過這個size果然很符合東京寸土寸金的形象
就定位之後拿起歌單一看 突然覺得華語歌曲真的無遠弗屆
整本外語歌曲裡面除了英文之外 就是中文跟韓文歌最多了
原田還開玩笑說他要聽說唱中文歌 確定我真的會講中文
哈 那有啥問題勒 當場點了陳小春的我愛的人唱給他聽
不過key定的太高 還我一直用假音 很蠢
後來他們點了一串的日文歌 但是我大部分都有聽過 有的也能夠哼唱兩句
日本KTV比台灣強的地方是點歌系統 例如他們可以把某位歌手的成名曲一連串點出來
然後每首歌都只播經典片段 昨天就來個南方之星桑田佳佑KTV專輯 大家真是high阿
另外還可以依照iPod流行下載歌曲 行動電話歌曲下載熱門榜進行點歌
甚至用時下流行的關鍵字當作搜尋的基準 而且可以操作各種加油音效
至於這台操作的機器 搭載7吋螢幕且是無線的 更重要的是 Made in Taiwan
讓我當場就驕傲起來 台灣製的可是一種光環阿 哈哈哈
總之很多東西真的難形容 愛唱歌且有計畫來日本玩的人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

No comments: